拼色圍裙山丘1.jpg

住在都市裡的阿木,總是喜歡帶著小孩往戶外走!

波波姊姊難得回台灣,一下飛機阿木我立馬排出schedule訂下兩小無猜見面的日期

寶貝年紀越大,活動力越強,單純的親子餐廳好像已無法滿足好動的三歲娃兒了

頂著酷暑的天氣,當然還是到山上避避暑,還可以讓這些失控的孩子們宣洩一下體力

 

拼色圍裙山丘8.jpg

大學時代就在陽明山度過,對這裡不管畢業多久都有著好多想念

一種遠離都市喧囂的愜意,一種對青春回憶的紀念

每次的聚會,都會找各種理由上山走一走

不過幾年光景,波波媽與我都已經是兩個娃兒的媽了!(真是歲月催人老,泣...)

 

拼色圍裙山丘2.jpg

這一次,我們依然選擇有戶外空間的秘境.... 

在一陣奔跑與探索後,兩個久違了的小鬼頭,很快的拾回對彼此的熟悉感。

小孩子的世界真的很簡單、很單純,一瞬間就能打成一片,成為彼此的好朋友。

大人的世界,當然也有著真摯的情誼,但多是依賴時間去建立熟悉與信任感。

好喜歡小孩子世界裡,這種兩分鐘的破冰,五分鐘成知己的邏輯概念。

 

拼色圍裙山丘11.jpg

一起到處走走探險!這麼熱的天氣,玩水是一定要的呀!

 

拼色圍裙山丘12.jpg

Oops!發現超大隻的蜘蛛!對於在都市長大的孩子們而言,蜘蛛彷彿是一種罕見的生物!

 

拼色圍裙山丘4.jpg

在小小溫室裡,玩著草堆中尋找小蝸牛的遊戲!兩個小鬼頭的尖叫聲此起彼落。

整個餐廳縈繞著他們兩個爽朗的笑聲!服務生叔叔與阿姨不斷地過來勸戒,請我們降低音量!

阿姨跟叔叔還沒生,真的不了解,其實這已經是媽咪一番努力後的成效了.....  

 

拼色圍裙山丘5.jpg

第一次看到仙人掌,呆呆的歡哥還不知道長長的刺可是會紮人的!臉上掛著好奇,手一張就想揉揉捏捏!

波波姐:ㄟ ~,那會刺人的,你不可以摸!站我後面我保護你啦!(波波姐煞有其事的教育著歡哥)

 

拼色圍裙山丘6.jpg

波波姐:WOW~ 好大一隻毛毛蟲!!他有好多頭髮喔!

歡哥:媽咪,蟲蟲掉下來我保護你......

歡哥很清楚,阿母雖然有著堅強意志,但生命中的大弱點就在這個會變美麗蝴蝶的生物。(光看照片就好不蘇胡)

 

拼色圍裙山丘7.jpg

波波姐儼然有大姐姐的風範,看到哪裡有危險,總是貼心提醒歡哥!

波波姐:ㄟ !你不可以自己走過去,你要走我後面。因為蜘蛛會咬你,不會咬我喔!知道嗎?

 

拼色圍裙山丘13.jpg

小孩世界真的好簡單,一個簡單的糖果在哪裡的遊戲,就可以讓他們笑得如此開懷!

 

拼色圍裙山丘15.jpg

咦~糖果藏在哪?怎麼都找不到呀!

 

拼色圍裙山丘14.jpg

呦齁~我找到了!

 

真心認為,消耗寶貝電力最快的方法,就是帶他們到野外遛遛。

幾趟的追追跑跑,或哈哈大笑

總能讓寶貝在坐上安全座椅後立馬秒睡!

arrow
arrow

    oggfor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