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49 

碩是一個 man 哥,這是接觸過他的人都知道的~

尤記得,他與歡哥初見面的那一次,兩個人在台北車站,為了誰能推行李箱往前走

在台北車站二樓,兩個人站都站不穩的,用尖叫聲向對方示威~  (去年的六月,兩個都才一歲半不到)

即便是煮菜,也還不懂得與其它寶寶互動,各煮各的~

IMG_2660  

當時的兩個圓臉肥肥,真的好可愛喔~~

 

今年的碩,普遍遇到其它寶寶時,仍然不見得願意與其它寶寶分享自己的所有物 

但就在這天..... 他遇到一個妹子.... 一個白白淨淨... 溫溫柔柔的妹子

我常在思考,寶寶這麼小,如何能分辨男生女生呢?

但活脫脫在現實裡,他們就真的可以分辨男娃兒女娃兒,並相對應做出不同的反應!!

 

就這天~ 碩碩展現他 man 哥,少見的溫柔的一面

初見面的他,是想伸手摸摸妹妹的 (小虎子媽媽一直在背景裡喊著: 輕輕的....輕輕的唷)

IMG_2648  

 

前進到餐廳後,碩還願意繞到顏妹妹身邊,和她一起看一朵花~~ (真是難得的好興致呀....)

IMG_2657  

坐在餐桌前,等待上菜時,碩碩終於還是對心愛的車車.... 難以釋懷..... (看到那個不情願的表情嗎)

顏妹妹也很清楚哪個是哥哥的心頭寶.... (我....就想要這個麻)

IMG_2658  

 

不然你玩那個,我玩這個.....

IMG_2659  

好不容易,終於上菜了

碩碩為了展現的溫柔 man 哥形象,基本上妹妹啃甚麼,他也會來一份

爺兒吃個東西,不囉嗦~~

碩興奮時的笑臉,有時候挺猙獰的,開心時笑的臉都扭曲皺在一塊兒了

IMG_2661  

 

顏妹妹最後以溫柔的態度,獲得碩哥哥外借的心愛的小車車 (做媽的應該都知道,這一步,到底有多難)

這個初見面的體驗故事,告訴我們.... 柔確實能剋剛呀!!!

IMG_2649    

 圍著藍雲圍兜的顏妹妹,真的好有明治寶寶的表情唷~

by sufan

arrow
arrow

    oggfor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