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cap      

進入品牌之路後,最有趣也最挑戰的事情就是所有的設計與細節都需自己決定

OGG 很幸運,在公司成立之初有幸認識一位志同道合的打版師

聽說在當年,她在高雄市鹽埕區就小有名氣,只要客戶穿過她製作的衣服,之後都會指明她當專屬縫紉師

雖然目前她已是半退休狀態,卻仍全力支持 OGG 每一件產品的細節開發

因為她跟 OGG 有一樣的信念,希望把產品做到最好,還有期待看到客戶滿足喜悅的笑容

就像把每一件產品都當作親手縫製給自己小 Baby 一樣,細心呵護地製作。

 

 

 

 

   Rain cap

 

 

在講求高效率與利潤為大的現代社會,很多好的設計與產品都因為現實或利益考量被犧牲了

取而代之的是具規模經濟但缺乏細膩與貼心的產品

OGG 希望可以提供更細緻,更多樣化的嬰幼兒產品給大家,那怕是微不足道的細節,我們都以高標準的規格檢視

我們寧可花時間將產品設計與細節做到盡善盡美,也不願貪圖“快速”而犧牲 OGG 原創的精神 

Bib

 

但有時現實與理想,真的無法並存嗎?!

我們龜毛的個性,OGG 從產品設計到量產這一路走來,真是備感艱辛

因為設計完成,樣板不一定可製作。樣板打好,卻不一定可以量產!(抓頭髮尖叫!

為了要保留 OGG 最原始的設計與細節,我們的御用版師就來來回回修了至少 6~7 次版 (由衷感謝御用打版師的耐心與鬼斧神工的巧手)

在量產之前,OGG 屢次拜訪不同的廠商,發版打樣

有的廠商嫌我們產品太複雜不接單,不然就是理念不合,打出來的樣完全“招驚”(我們真的吃了一驚又一斤!!)

光是從設計打版到量產的階段,我原本平坦的小腹都已經變成大腹便便!

但 OGG 並未因此而退縮或妥協,反而更激勵我們努力尋找有相同理念且品質優良的廠商配合。

 

 

WorkWear    

將將~果然皇天不負有心人!!只要努力,理想的確可以實現!

憑著一股傻勁,終於讓 OGG 找到品質穩定,喜歡挑戰細節的廠商與功力深不可測的縫紉阿姨軍團!!

在一次又一次的溝通後,縫紉阿姨們也被我們感動並製作出心目中的理想成品!!

而在完成驗貨後,更是讓我們信心滿滿

因為即將運送到你們手中的成品,不僅包含用心的設計與嚴謹的製作要求

更代表 OGG 對您 & 所有 Babies 的承諾與保證。

 by Fannie

arrow
arrow

    oggfor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