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752002  

爸爸出差第一天,姑姑和奶奶就趕著去做民生社區整理指甲,那裏的小玉靈巧的手讓人去過一次之後,不太會想在別的地方整理指甲。

姐妹團在忙的時候,碩碩也很認真的在民生社區的大家小巷裏奔跑。

看到樓梯要爬一下,一邊喊著最近剛學的: 七、八、九 .... 

看到牟牟 (小狗)要逗一下... 

S__3752003  

民生社區其實是大台北地區,我認為最適合養孩子的地方。

路樹多以外,公園也多,巷弄雖小,但多數的小公寓前的巷弄車流量並不大。

可惜,這裡的房價也是驚人碰不得.... 散步在民生社區時,總會帶點小小遺憾。

心懷壯志的 OGG 女孩們,咱就以這兒當做我們的努力方向吧,有夢最美,是吧。

 

指甲做完,我們決定繞到美麗華去看摩天輪。

這個晚上下著毛毛雨,這個時候的美麗華,真的很適合小情侶漫步走。

S__3751997  S__3751996  

臨上摩天輪前,我們很認真的用碩碩可以懂得語言問他: 上去好不好?

他也很實在的用奶音說: 不要...怕怕... 回答前還經過思考,頭稍稍的頓了一下。

二姑姑用歡樂的聲音遊說著: 好好玩耶,姑姑陪,媽媽陪,要不要?

碩碩瞬間被遊說成功用歡樂的聲音說: 好嗚~~~

 

二姑姑和媽媽確實很認份的陪上摩天輪,大姑姑、姑爹和奶奶則很沒意氣的直奔哈根帶子,在小子看不到的地方,開心的啃著冰淇淋。

吃到一半時,LINE 上很快的傳來訊息: 一爬上高處就哭了.....目前靠玩偶和嘴嘴撐著.....

哈,他說會怕,原來是真的,其實他真的聽得懂耶~~ 

S__3751984  

這一天的碩碩除了玩了摩天輪,旋轉木馬,也靜靜的聽著露天咖啡廳的姐姐唱歌。

S__3751986  

曾聽過這句話: 用孩子的眼光看世界,等同於用一個新的角度看世界。

在看盡許多新鮮事的大人眼裏,很多事確實早已不新鮮。

所見的世界多少都會不單純的附上對這個世界的解讀

 

今天,我看到...

從越南嫁來台灣,日子從不順遂到學會靠自己最好的小玉...

以前因為主人出遠門玩,被送進狗旅館沒有安全感而幾夜不眠不食的Queen...

由於下濛濛雨生意清淡沒有什麼旅客的摩天輪...

露天咖啡的現場獻唱小姐在濛濛雨中對著空曠的咖啡座因為生活的唱著...

 

我好奇在碩碩兩歲的眼睛裏,今天看到了什麼!!

有好多小板凳可玩的阿姨,住在家裡沒有的.... 好多的小巷子的地方?

躲在玻璃後面... 好多的可愛毛毛的牟牟?

在很多燈的地方唱歌漂亮的姨?

跟他一樣聲音好多的姑爹?

 

謝謝碩碩今天的陪伴,姑姑今天也玩的很開心~~

by Sufan

arrow
arrow

    oggfor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