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我其實真的很愛冬天,從以前還不知道未來是什麼樣貌時

就夢想著『夏天住寒帶國家,冬天住台灣 』( 沒辦法...就是愛台灣...)

直到現在,結了婚.....    

『夏天住寒帶國家』的機會已經確認變得萬分渺茫了    

這個念頭一到夏天就還是會冒出來 

( ....因為得先說服很台灣的老公學英文、離鄉背景... 真的很難....   )

 

這個九月天,到民生公園出小外景

實在是很磨難的一件事

我們在前兩天的 meeting 裡

已經在冷氣房裡又調光、又調角度的拍了產品照

 

哪知道,到了要排版那天    

Zoe 一拉開檔案,就喊著『照片顏色太暗不能用』    

當下真的是很無言,只能拖著很沉重的腳步

拎著大包小包的跟著出門拍照


聰明的 Zoe 還知道戴帽子出門

不聰明的我....

只能超級沒意氣,飛快的把我們的寶寶圍兜、斗篷們在草皮上排好

然後飛奔到樹蔭下.......     

幫聰明的那個,留下她辛苦的剪影…

 

 

還好,拍完照後    

Zoe 馬上帶我去一家民生社區裡還不錯吃的黑糖冰退暑

OGG貪吃黑糖冰        

老闆娘自己說她們是高雄古早味黑糖冰的分店    

我個人認為    

目前在北部,我還沒有吃到過能與高雄那家古早味披敵的冰店

即便是分店,焦糖的香味與濃度還是輸了    

 

不過,在這個九月天底下      

我們兩姊妹還是很滿足....    

我想我會持續光顧她

直到我聞到冬天的味道吧


by Sufan

arrow
arrow

    oggfor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